当前位置:

党员干部齐下田 比赛插秧促春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2021-04-26 18:40:01
—分享—

4月26日讯:昨天上午,在南岳镇水濂村、枫木桥村两村相接之地,来自南岳镇镇机关和16个村(社区)的干部共51人,分成17支参赛队伍进行主题为“学党史办实事、爱劳动忙春耕”的插秧比赛。

活动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纷纷赤脚撸袖下田,按照比赛规定的株距和行距,一手握秧苗,一手飞快地进行分苗、插秧,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比赛根据插秧完成速度与完成质量两部分进行评分,谭家桥村代表队和金月社区代表队并列第一。

据了解,此次比赛旨在勉励机关干部及村(居)两委成员将学习党史同落实粮食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区营造“抢、抓、赶”的浓厚粮食生产氛围,有效推进我区春耕生产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