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2021年人才引进(招聘)面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4-12 18:01:47
—分享—

4月12日讯:4月10日,南岳区2021年人才引进(招聘)面试工作在金月完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赴考场巡考。

在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后,共有43名人员取得面试准考证参与此次面试。

上午七点,考生统一佩戴口罩,在配合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后,依次排队进入考场。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分三个考场进行,包含专业能力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专业素养等。面试由7名考官现场打分,并当场公布面试成绩。考官由相关岗位专家担任,异地随机抽取。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如期、按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考务工作分为综合协调组、考务组、监督保密组、安全保卫组、宣传组、疫情防控及医疗救护组、后勤保障组七个小组,并专门组织召开面试工作考务工作会议,严格监督纪律、严守保密纪律,明确工作责任、规范工作流程。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谭科晖、副区长王志运现场指导考务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