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税务开展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4-12 18:00:01
—分享—

4月12日讯:芳菲四月天,税宣正当时。今天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南岳区税务局举行全区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活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常委副区长刘军宣布南岳区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他要求,区税务局要为全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用心办好实事,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遵从度、满意度和获得感,用税务部门的“用心”,换来税费服务举措的“创新”、税收营商环境的“清新”和纳税人、缴费人的“舒心”。

活动还举行了南岳税务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旨在聚焦各项便民办税缴费服务举措,及时高效地为纳税人送上贴近实际、贴近需求的政策解读和服务指导,推动构建税收共治格局。

仪式结束后,两支队伍分别前往南岳区重点税源企业和南岳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税收宣传资料400余份。

今年,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还将开展税法进校园、“我为纳税人服好务”竞赛、税企党建共建、税收宣传短视频等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税收宣传活动,做到税收宣传更精准、纳税服务更便捷、征纳互动更和谐,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