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客空间电商产业园项目今日签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2021-04-12 17:56:48
—分享—

4月12日讯:今天上午,深圳市背包客创业运营有限公司和南岳区人民政府签署了创客空间电商产业园项目新一轮合作合同,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提质升级阶段。

自2018年8月16日开园以来,创客空间以“中国之星·南岳创新”为服务理念,为地区经济发展和税收作出了贡献,也为区内其它企业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副区长罗芬出席项目签约仪式,并召集区委宣传部、政府办、商务局、财政局、税务局等部门,就该项目下一步的合作运营相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规范运营、提质升级,罗芬指出,需要全区上下特别是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大理解和支持力度;同时创客项目运营方也要突出问题导向,高起点谋划项目下一步发展方向,围绕项目高质量运营,调整思路,夯实基础,补齐短板,打造特色,提质升级,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助力南岳旅游经济发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