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2021-03-26 17:51:22
—分享—

3月26日讯:近日,我区各疫苗接种点加班加点安排接种,加快推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健带头参与疫苗接种。

昨日,在接种现场,记者看到,现场人头攒动,通过预约登记的市民在查验体温,扫描健康码后进入接种等候区,医务人员在详细询问接种人员身体情况、核实接种信息登记、指引接种人员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依次为接种人员进行疫苗接种。接种完,工作人员带领接种对象到留观室进行留观,做好计时登记,时刻观察接种人员身体情况,并叮嘱接种人员接种后需要注意的事项。

区领导刘军、王志运、胡融峰、尹朝晖等参与疫苗接种。据统计,昨天,我区单日接种人次突破1千人,圆满完成了预定任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