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河长制”暨节水型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2021-03-26 17:51:12
—分享—

3月26日讯:为纪念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和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今天上午,我区在牌坊广场,开展“共护绿水青山 共享秀美南岳”为主题的河长制暨节水型社会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副区长徐红松宣布活动启动,向巡河代表授令旗,并为2020年度节水型社会建设示范单位南岳完小颁奖。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倡议等方式,为市民游客耐心讲解节水的重要意义、农村饮水安全、河道管理措施以及全面推行河长制等方面的水环保知识。志愿者还前往红星村、荆田村开展巡河行动,以实际行动呵护河流生态环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 if($(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我区开展“河长制”暨节水型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我区开展“河长制”暨节水型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