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2021年社工宣传周活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1-03-19 19:43:31
—分享—

3月19日讯:昨天上午,在牌坊广场,我区举办了以“汇聚社工力量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1年社工宣传周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展台及展架、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优秀社工项目,展示社工机构在乡村振兴、疫时工作、关爱留守儿童等方面开展专业社工服务的成果,让市民充分了解社工职业、社工服务。

当天下午,社工们还与志愿者一道前往禹王公园开展环境清洁。他们身披红马甲,手提垃圾袋,认真仔细地清理沿途所见的废弃物、生活垃圾,确保不留任何卫生死角。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工风采,弘扬了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精神,激励广大社会工作者、志愿者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地发挥作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