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炳炎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2021-03-17 18:52:33
—分享—

3月17日讯:3月16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召开区政府2021年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就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工作的权威指导性文件,也是提交全区“两会”审议讨论的重要文件,该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工作,科学谋划好了2021年政府工作,对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南岳发展意义重大。要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内容,形成一个提振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力量的好报告。

会议审议了《南岳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稿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南岳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关于贯彻实施《湖南省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研究了“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前提,要认真贯彻省委“三高四新”和市委“一体两翼”决策部署,巩固做好旅游经济盘,找准经济发展增长点,做好上下对接工作,按照分工,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于当前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立足南岳现状,以最严最实的措施做好落实。一要宣传到位,利用线上线下各种宣传形式,多管齐下提升全民防火意识;二要以最大力度打击各种违法用火行为;三要落实好职责,做好巡查、值班值守工作;四要保障到位,整合资源,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会议还就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南岳公路财产综合保险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