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2021-03-19 19:43:38
—分享—

3月19日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南岳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区将从今年2月底到6月底,用4个月的时间,在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全体在职政法干警以及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中,集中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谭建红代表全区政法队伍郑重承诺: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全力攻坚克难,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真正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全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南岳政法铁军。

随后,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组织召开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普通群众等社会各界代表参加,听取他们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政法各部门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回应并做出整改承诺。

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区人民法院院长许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智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