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3-15 17:30:34
—分享—

3月15日讯:3月12日下午,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军区、警备区两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客观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曾建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南岳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曾建华指出:一年来,区人武部党委在习近平强军思想指引下,紧紧围绕“建设一流人武部”目标,聚焦应对强敌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推进年度各项任务落实,各项事业保持健康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今年是奋战“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三步走”起步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瞄准“建设一流人武部”的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和国防动员准备,努力开创兴武强区新篇章。

曾建华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中的根本指导地位,持之以恒将其贯彻到国防动员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二要聚焦备战打仗,提升应急动员能力;要始终牢记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三要深化军地协同,发扬双拥光荣传统;要继承和发扬南岳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畅通军地协同渠道,完善军地联动、情况会商、资源共享机制,推动国防和经济建设双促共赢。

会议对2020年度人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宣读表彰通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蓝曙光作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旷慧忠传达上级党委全会精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