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度区委常委议军会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3-15 17:28:34
—分享—

3月15日讯:区人武部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结束后,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2020年度区委常委议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会议听取了我区2020年度武装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关于恢复并修建区人武部民兵训练基地事;关于提报应急专用装备需求事;关于基层人民武装部全面建设星级达标建设事;关于三个基层武装部请求解决的问题;关于61578部队和75714部队提请解决事等。

曾建华指出:兵者,国之大事也。过去一年,我区武装工作值得肯定,在外有形象、在上有地位、在内有口碑。无论是思想政治建设、战备训练水平、国防动员准备还是基层建设、军政军民的关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特别是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更是荣获了全国县(市、区)人武部第二名的好成绩。

曾建华要求,新的一年,区人武部要有新作为,要精准把握安排好今年的工作,强化思想引领、紧扣南岳实际、深化军地协同;在军事管理、军事训练和军地协作上更上一层楼。

就会议研究相关事宜,曾建华表示:关于训练基地建设的问题,原则同意武装部的意见,将靶场和人防工事联合建设,列入2021年全区重点项目之一;关于驻岳军属的问题,有相关政策的,一定按照政策要求,尽快安排解决好。

区领导魏仲文、刘军、谭科晖、蓝曙光、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谭庆年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