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民政”为爱加班 婚姻登记不休假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3-15 17:26:38
—分享—

3月15日讯:2021314,爱你爱一生一世,在这个极具浪漫气息的日子里,很多新人都希望能在这天领证,留下人生的甜蜜回忆。由于正好是星期天,不在婚姻登记业务的开放时间内。衡阳民政部门积极回应群众需求,发动党员和志愿者提供温馨的婚姻登记服务,昨天上午,区民政局的党员、志愿者一大早便来到了工作岗位上,等候新人的到来。

新人谭永霞告诉记者,他们提前打电话进行了预约,趁着这个好日子,两人带着喜糖早早来到了婚姻登记中心,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登记填表。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为新人颁发结婚证,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据悉,除3月14日外,今年,衡阳民政部门还将在4月24日、5月9日、6月6日、10月10日等9个特定节假日为新人办理婚姻登记。新人只需提前进行短信或电话预约便可办理。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