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2021-03-12 18:45:50
—分享—

3月12日讯:今天上午,全区公安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国、省、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客观总结2020年度公安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公安工作目标任务和教育整顿工作。区委书记曾建华动员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全面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岳、法治南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建华对过去一年的全区公安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全区公安机关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继续做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为我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就如何抓好公安工作,曾建华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引领政治建警,永葆公安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的政治本色。要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深入践行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五区”建设,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南岳。要准确把握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打造国家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这一目标任务,积极构建具有时代特征、旅游特点、南岳特色的社会治理品牌,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警的工作方针,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会议对区公安分局绩效评估先进单位和县域城乡警务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2020年,全区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职责使命,“综治民调”继续保持全市第一,县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入全省低风险行列,平安建设再次获评全省先进县市区,旅警大队获评“全省十佳基层单位”。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主持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邓朝晖作工作报告,区领导黄洲康、邓先平、曹忠民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王俊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