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关工委调研南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陈涛 2021-03-12 18:42:49
—分享—

3月12日讯:昨天下午,市关工委主任谢宏治,来岳调研考察南岳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区关工委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2021年,区关工委将从切实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努力构建关工委成员单位关爱联结机制,致力创新关爱活动载体,积极争取关爱帮扶资金,重点突出教育局关工委主体功能作用,建立完善激励机制等六个方面着手,切实提高关爱帮扶青少年工作成效。

谢宏治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工程,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落实经费保障,夯实工作基础,为实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总体目标而不懈努力!

李健表示,关工委工作是一项饱含政治感情,政治责任和政治热情的系统工程和关爱事业,区关工委的老同志是带着情怀、怀着情感、连着情谊在开展关爱行动,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委、区政府对青少年健康成长有着责无旁贷的职责和使命,对关心下一代工作这项千秋伟业必将竭尽全力,大力支持,为青少年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区政协副主席旷顺年参加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