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来岳调研基层宣传人才队伍建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陈涛 2021-03-12 18:39:43
—分享—

3月12日讯:昨天上午,市委宣传部部委会委员肖振军率队来岳调研基层宣传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就我区基层宣传干部队伍建设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肖振军指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点,南岳一直备受市委重视,南岳也一直是全市宣传先进阵地。就基层宣传人才队伍建设,肖振军提出七点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思想;二要精心组织建党一百周年宣传活动;三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要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落地,切实强化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尤其是网络舆情阵地要确保可管可控;五要为全市“一体两翼”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从新闻选题、新闻策划、新闻宣传等全方面进行钻研,推出有影响力的新闻产品;六要扎实推进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七要着力推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作为衡阳旅游的龙头,如何推动全区旅游市场又好又快发展是南岳的重点所在,作为宣传窗口,要及时引导和宣传到位,让群众听得见、看得到、参与的进来。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