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宾社区芙蓉路小区开展平安“四型”小区创建文艺汇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 欣 编辑:彭俊 2020-09-25 19:55:11
—分享—

9月25日讯:昨天上午,迎宾社区芙蓉路小区开展2020年平安“四型”小区创建文艺汇演,为小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一首《爱我中华》拉开了活动序幕。紧接着,旗袍秀《春风流水》、舞蹈《卓玛泉》、《24式太极扇》等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止,同时也点燃了社区居民创建平安“四型”小区的热情。

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衡阳群众·我是平安守护人》宣传手册,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共同为平安南岳点赞。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刘 欣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9/25/8391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