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红星田园综合体建设有条不紊推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20-08-14 18:07:03
—分享—

8月14日讯:为确保红星田园综合体项目如期开园,近期,项目施工方战高温、斗酷暑,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红星田园综合体项目不仅是我区的重点建设项目,同时还是今年湖南国际文化旅游节暨南岳衡山第十届国际寿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该项目通过近两年的建设,目前已完善游客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广场、骑行绿道及驿站等基础设施;成功打造了3D涂鸦、开心菜园、田园火车、青蛙基地、网红桥、房车营地、心愿树等旅游新业态。

在项目现场,记者看到,今年重新打造的森林乐园、露营基地已基本完工,可投入使用;道路拓宽工程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抓紧施工当中,再过不久一个崭新的红星田园综合体将呈现在大家眼前,它将为我市乡村振兴走出一条可复制、可借鉴的新路子。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