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进行时】整治景区交通顽瘴痼疾 助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0-08-14 18:01:50
—分享—

8月14日讯:为维护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给广大游客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今天上午,南岳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区城管执法局严格按照市、区两级要求,扎实开展景区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助力。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实行先教育,后处罚的原则,对景区重点路段进行不间断巡查。对景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停车秩序进行规范;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转移,及时劝导教育驾驶员并引导车辆停放至指定停车场;对进出中心景区的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开展“安全头盔”及涉牌涉证纠查。

通过集中整治,引导市民自觉抵制车辆乱停乱放的交通陋习,共创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共同维护景区交通秩序和文明形象,为我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助力。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