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台自驾车集结南岳,原来是为了……

来源:南岳旅游 编辑:刘欣 2020-06-06 00:00:00
—分享—

今天上午,恰逢天气晴好,来自全省14个市州100台自驾车浩浩荡荡驶入南岳,他们的首站是南岳区万寿广场,“湖南人游湖南”走进南岳健康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由南岳区人民政府、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主办。启动仪式上,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诗秦向现场嘉宾、游客推介了南岳文旅资源、精品自驾旅游路线和自驾游相关旅游项目。随后,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杨国林致辞并向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乡村旅游专业委员会会长刘智军授旗,中国自驾旅游产业联合会、广东省民宿行业协会与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南岳衡山服务中心签署关于引客入南岳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启动

仪式结束后,300余位自驾游车友将前往中心景区,登顶主峰祝融峰,一览南岳独秀风光,次日,自驾前往南岳大庙、祝圣寺,游览南岳美丽乡村红星村、水濂村,尽享田园风光与自驾的独特乐趣。

以上2图by曾连英

据了解,自5月30日景区全面有序恢复对外开放后,南岳在严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促进文旅产业快速复苏,推出了全国医务人员及湖北籍游客免票、衡阳旅游年票、游客旅游消费折扣等一系列旅游惠民措施。本次活动是南岳应对疫情影响,助推文旅产业复苏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以“自驾”为契机,促进疫情结束后湖南文旅市场的复苏与繁荣,整合南岳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业态,打造南岳健康自驾游精品路线,吸引更多自驾游客来南岳观光。

文:张凡

编辑整理:Eliz

来源:南岳旅游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