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2020年第一期民兵军事训练开训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映竹 通讯员:段鹏 旷远志 编辑:彭柯夫 2020-06-03 19:40:50
—分享—

6月3日讯:为提高民兵应急分队整体能力素质,我区2020年第一期民兵军事训练昨日开训。

动员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蓝曙光,区人武部政委何鹤鸣对2020年民兵应急军事训练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树立起练为战的思想;要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累、不怕疲劳拼搏精神,确保学有所思;要严格管理,严守操作规程,严防训练事故发生,确保安全;要搞好保障,提升质量,保障训练成效。

此次集训为期12天,共有应急力量100人、专业分队20人参加。训练将围绕军事理论、战术基础、政治教育、灭火救灾等20多个课目开展,并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具有实战性、多样性和针对性的综合演练。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南岳民兵脚踏实地、刻苦训练的好作风,做到能者为师,打牢打实所训科目,切实提升素质,为完成南岳区应急处突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映竹 通讯员:段鹏 旷远志

编辑:彭柯夫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6/03/7312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