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光跃来岳督导创文创卫和信访工作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2020-05-28 16:47:24
—分享—

5月27日讯: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光跃率市卫健委、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来岳督导创文创卫和信访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抓实各项工作,植优补短,为全市创文创卫和信访工作树标杆、建样板。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刘光跃先后视察了祝融街道政协委员之家、综治服务大厅、网格管理中心和迎宾社区便民服务中心,还实地察看了芙蓉路小区的卫生环境。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光跃指出,南岳区委区政府在创文创卫和信访工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下一步工作中,创文创卫要做到三个“有”:一是认识上要有高度。南岳是全国旅游风景名胜地,相比其他地方要更文明更卫生;二是工作上要有思路。要把文明、卫生意识融入到日常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每一个工程项目上,把创文创卫和全域旅游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三是行动上要有抓手。要通过实施幸福工程、旧城改造和外围拓展工程来提升老百姓的参与度,提升城市形象和文明程度。信访工作要做到保先进、守底线、化难点,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曾建华表示,南岳作为5A级旅游景区,将把平时的管理做到高于创卫的标准;坚决履行承诺,为衡阳市的创卫工作只争光、只添彩,不拖后腿。在信访问题上,区委、区政府一定会做好群众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区领导刘军、曹时桂、谭建红、王志运参加督导或座谈。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编辑:彭柯夫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5/27/7295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