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奋进正当时】我区召开“迎老乡、引客商、回故乡、建家乡”暨企业家座谈会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 军 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2020-05-28 16:47:12
—分享—

5月27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迎老乡、引客商、回故乡、建家乡”暨企业家座谈会。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并讲话,期望大家携手并肩,珍惜机遇,珍惜平台,再创南岳更美好的明天。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致辞,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座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座谈会上,曾建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昨天的南岳,令人骄傲,今天的南岳,生机勃勃,明天的南岳,心驰神往。南岳作为我们为之自豪、为之奋斗的美丽家园,经过多年来的加快发展、接续努力,南岳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外形象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已经成功跻身全国顶级旅游景区行列。南岳如今班子团结、政令畅通、政通人和,已经形成风正、气顺、心齐、劲足的良好态势,形成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氛围。未来一段时期,将是南岳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全域发展的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发展的来势很好、后经很足。自古贤能恋故土,从来才俊爱家乡。真心期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积极参与创造奇迹的南岳实践,与我们一起共享机遇、共享成功。南岳也必将让大家拥有无限的空间、丰厚的回报!

曾建华同时寄语,过去的南岳,是血脉的相牵、前行的动力;现在的南岳,是情感的汇聚、合作的起点;未来的南岳,是无悔的选择、奋斗的豪情。让我们携起手来、并肩而行,珍惜机遇,珍惜平台,珍惜健康,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再创属于我们的荣光!

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对南岳未来的憧憬以及创业的愿景,并围绕投资南岳、助推南岳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银企对接签约仪式上,在曾建华、蒋炳炎、李健、胡显西、周精华等领导的见证下,中国工商银行南岳支行、南岳农商银行与南岳衡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南岳华天假日大酒店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意向协议。中国农业银行南岳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南岳支行与南岳衡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传奇(湖南)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意向协议;深圳市背包客创业运营有限公司、南岳区振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与区商务局签订入驻南岳旅游产业园意向协议;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市分行签订合作协议。

蒋炳炎在致辞中表示,衷心期待各级金融部门、金融机构一以贯之、一如既往、一门心思继续加大对驻岳企业的信贷支持,提供贴心服务,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动力;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抢抓机遇、苦练内功、诚信经营,在各级金融机构的鼎力支持下,敢想敢干、敢做敢为、敢闯敢试,建设更多的现代企业,打造更多的优质项目,造就更多的“南岳名片”,共同支撑起南岳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的美好未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主持签约仪式。

全体在家的区党政班子成员,区人大常务副主任、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 军 谭姣贤

编辑:彭柯夫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5/27/7295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