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四”青年节】水濂村:传民族五四精神 扬水濂青春风采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0-05-04 00:00:00
—分享—

5月4日讯:为庆祝“五四”青年节,今天上午,南岳镇水濂村举办主题为“传民族五四精神 扬水濂青春风采”第二届环村跑比赛。

共百余名村民参加了此次活动。环村跑由月亮篝火广场开跑,全程约5公里。一路上,选手们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尽情挥洒汗水,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大家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水濂村广大青年勇敢顽强、超越自我、迎接挑战的性格和品质,最终谭剑峰以22分53秒夺得男子组第一名。


来源:南岳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20/05/06/7169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