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牌坊广场打牌影响市容有碍观瞻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9-12-27 22:54:3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谭雯)近期,有市民向记者反映,牌坊广场上打牌的市民越来越多,不仅影响了市容,且对公共设施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毁。

    记者来到牌坊广场,发现两侧的长廊里打牌的人还真不少,随便一数就有好几桌。由于广场上的长椅有限,有的市民就自己带上了凳子和桌子;有的干脆拿垃圾桶当起了桌凳。对于这种在公共场合打牌的现象,不少市民对此也是有着自己的看法。

    牌坊广场的风雨长廊是供市民游客休闲纳凉的场所,此处也是游客进入南岳的一条主要路段,记者在此呼吁,南岳是文明奥区,请广大市民不要在公众场合打牌,共同营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27/7016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