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政企携手共建“无欠薪”南岳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尹丹 李植明 编辑:彭俊 2019-12-18 20:01:2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18日讯(通讯员 尹丹 李植明)12月16日,“及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工资是用人单位的法定义务”、“规范工资支付行为,保障民工切身利益”、“银行代发工资,民工安心劳动” 红色的字眼出现在南岳大大小小、各行各业的企业自主宣传横幅上,为寒风中的南岳增添了一抹鲜艳的红色。

  年关将至,工资支付问题事关广大劳动者的切身利益,尤其是农民工的工资支付问题,一直牵动着南岳各级各部门的心。为畅通举报投诉途径,帮助广大劳动者学法、懂法,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促使用人单位自觉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按时足额支付劳动者工资,南岳区人社局劳动监察部门和企业携手开展了此次春节前的普法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为期2个月,将持续到春节前后,截止目前已有30余家企业自觉加入此次宣传活动。

  区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表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事关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南岳区将继续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作为当前特别是春节前的重大任务,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尹丹 李植明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18/7016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