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南岳图书馆在全省少儿读书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9-12-16 09:28:0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2月16日讯(通讯员 周华平)近日,在“2019年湖南省少年儿童系列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成果展示”上,南岳图书馆“红色诗教”系列活动喜获“精彩案例”奖,南岳完小学生綦林同学荣获“阅读优秀个人”奖……该区少年儿童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该区除获得“精彩案例”和“阅读优秀个人”奖外,龙硕望同学还获“优秀研学笔记”奖,另有十位同学研学作品被省馆收藏。

  今年,南岳图书馆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诗词”为元素,串珠为链,以讲座、诵读、研学、交流座谈会、绘画、传唱等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诗教”少儿读书系列活动。通过一年多的活动实践,显著提高了少儿阅读诗词的兴趣,把“阅读促进”打造成“红色诗教”品牌活动,共吸引14000余名少儿参加。他们在学习红色诗词过程中领悟了爱国主义精神,从中吸取了奋斗力量,正激情飞扬、昂首阔步地迈上新的征程,为把家乡、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努力读书。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2/16/7016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