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委办:巧手烹佳肴 彰显大作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媛 编辑:彭俊 2019-11-19 11:35:5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19日讯(通讯员 旷媛)11月15日,一场主题为“巧手烹佳肴—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厨艺大赛在美丽乡村—红星村火热开赛。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委办机关工会和工青妇全体工会共同发起,旨在结合全区“双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落脚点,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职工合理调整膳食结构,营造健康向上工作氛围。

  “开始比赛!”,活动在这声号令中拉开帷幕,全体干部职工按单位和股室分成12支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制作出报送的参赛菜品,经5位评委试菜后,对每一道菜在色、香、味和创意摆盘几个方面逐一进行打分。干部职工们个个大显身手,你切菜,我来炒。经过巧手们的打造,这道道菜品,不仅菜名创意十足,卖相也十分诱人。最终在评委们公正的评判下,一道名为“对牛弹芹”的菜品获得了第一名。

  活动在机关工会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彼此感情更加融洽,干事热情更足了,彰显了新时代新面貌,必将有一番新作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19/7016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