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我区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问题排查交办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9-11-15 18:01:1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谢军)今天上午,我区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问题排查交办会。区委副书记蒋炳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全区脱贫攻坚考核及贫困退出验收核查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自领域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商讨整改措施。

  在详细听取汇报后,蒋炳炎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压实责任,对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乡镇以及行业部门要对照考核评估标准,查漏补缺,确保资料完善规范;二要抓好落实,对标对表整改到位,对检查发现的疑似问题和遗漏现象,找出问题源头和关键;三是要从基础做起,坚持规范操作,坚持严格把关,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考验。对于敷衍应付的,一律严追责任,确保顺利完成省检任务。

  区领导徐红松、刘晓宏、朱芳群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15/7016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