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刘泽友一行来岳调研我区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11-22 19:48:2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13日讯(记者 廖欣娅)今天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泽友一行来岳调研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他高度评价我区专项整治工作抓得实、抓得紧、抓得到位。

  调研会上,区委书记曾建华首先就我区区情概况、经济社会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自今年9月以来,全区主题教育呈现出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的良好格局。一是坚持对标看齐,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二是坚持动真碰硬,力求专项整治落地见效。三是坚持查改贯通,推动主题教育纵深发展。

  随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伍松就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侵害群众利益方面问题进行汇报;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就我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阳奉阴违问题进行汇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科晖就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进行汇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就我区旅游乱象整治工作、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方面问题进行汇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志运就整治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进行汇报。

  在详细听取各项汇报后,刘泽友首先肯定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2”项整改工作抓得实、抓得紧、抓得到位。就下阶段我区如何从高标准、严要求、出亮点方面开展主题教育,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抓,既解决显性问题,也解决隐性问题;二是要围绕旅游重点抓,擦亮衡阳旅游名片;三是要聚焦重点问题,攻坚克难持续抓,确保在主题教育“最后一公里”收到更多实在成效。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13/7016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