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门票处:结合巡查整改严抓门票征管堵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李静 邓水忠 编辑:彭俊 2019-11-11 16:24:3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1月11日(通讯员 李静 邓水忠)近日,在南岳衡山景区华严湖路段,一批从小路进入景区的逃票游客,被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2名门票稽查人员查获,释数补齐景区门票24张,共计人民币1920元。

  据悉,上午11时,一批来自长沙的户外驴友爱好者,从衡山岳云中学后方某小路进入林区,以此避开景区购票入口及稽查站点。因林区树高林密、小路标识不明显,一时迷失了方向,经一个半多小时的"披荆斩棘",最终从华严湖左上方的松树及權木林中下到景区主游路,一个个满头大汗、疲惫不堪,被正巡查的门票稽查人员查获。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岳门票管理处结合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清单,严格加强对全处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全体员工思想认识教育,对照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对照巡查整改问题,查漏补缺,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召开全处干部职工整改动员大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努力调动全体员工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从“改问题、找差距”统一到“促提升、敢担当”的实战层面,真正上升到提高门票征管工作能力和水平上来。稽核股的同志更发扬废寝忘食和“订钉子”的工作精神,一旦发现有逃票信息,坚决严防死守,确保门票收入颗粒归仓。1-10月,共接待中外游客1263.16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38亿元,同比增长12.81%和3.76%。​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李静 邓水忠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1/11/70166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