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度会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时刻 作者:邓品立 陈峰泉 编辑:彭俊 2019-11-22 19:49:3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邓品立 陈峰泉)22日下午,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盘点当前我区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主题教育、党建任务,确保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科晖主持。

  会上,区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会议还通报和点评全区基层党建工作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传达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蒋炳炎指出,各单位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一体化推进。就如何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蒋炳炎强调,一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把握重点,真抓实干,努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实现。三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谭科晖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跑偏”、不“散光”;要坚持聚焦主题主线,确保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要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各工作组及六个指导组组长、区直和市管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时刻

作者:邓品立 陈峰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