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谭姣贤 编辑:彭俊 2019-10-25 17:31:4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25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谭姣贤)今天上午,我区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南岳区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和侨联领导班子。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出席并讲话。

  据悉,区五届侨代会以来,区侨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大力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根本宗旨,切实履行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维护侨益、群众工作四大职责,在助推引资引智、开展对外交流、爱心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开幕式上,蒋炳炎充分肯定区五届侨代会以来的侨联工作,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传贯彻好党的方针政策,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贡献;一如既往发挥侨界优势,凝集各方力量和资源,把报国之志、乡土之情投入到南岳的建设中来。同时,要求区侨联切实维护好侨眷群众的合法权益,认真倾听侨眷意见,让侨联组织真正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坚强依靠、温馨之家。

  会议选举产生了南岳区侨联第六届委员会和侨联领导班子。

  闭幕式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顺发讲提出,希望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将民间外交、海外联谊的优势发挥得更好,将亲情乡情的纽带维系得更牢,将合作共赢的理念践行得更实,为共创侨联工作新局面,谋求我区发展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周孝华、旷诗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谭姣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25/7016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