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国庆】迎国庆 升国旗 我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10-01 17:40:2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0月1日讯(记者 廖欣娅)在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今天清晨,我区在行政大院举行庄严的“迎国庆·升国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一同向国旗致敬,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区委书记曾建华发表献礼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

  8时9分,三名护旗手迈着强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着雄壮的国歌,将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区百余名身着正装的党员干部代表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在湛蓝的天空中鲜艳而夺目。

  “70年风云际会,70年砥砺前行;70年风雨同舟,70年与国同梦。全国上下同庆70华诞,同享伟大荣光,同铸复兴伟业。”曾建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千川汇海阔,扬帆正当时。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日夜兼程、接续奋斗,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愧于人民的时代业绩,为把南岳打造成为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作出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好南岳篇章!

  

 

  “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南岳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在全区人民共同祝愿中,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还组织观看了国庆大阅兵。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参加升旗仪式及观看国庆大阅兵。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10/01/7016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