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述红色故事 凝聚爱国情怀 南岳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11-22 19:50:2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30日讯(记者 廖欣娅 )9月29日下午,为期一周的南岳区委常委班子(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业。

  结业式上,中共衡阳县委党校讲师程雯婷声情并茂地讲述《生命为信仰燃烧——夏明翰生命的最后三天》,衡山县委组织部副科级干部周欢饱含深情地讲述《衡山朱凤——毛泽建》,南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德荣对南岳游干班第二期学员后裔、南岳老干部模范代表曾瀛洲的家庭故事、家国情怀娓娓道来。

  一串串红色故事、一个个鲜活人物、一句句豪言壮语,为全体党员干部献上了一场丰富的思想盛宴。在红色故事中,全体党员干部感悟体会到主人公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凝聚了爱国主义情怀和力量。随后,4名学员代表分别作读书交流分享。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座理论富矿,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上再用功、再具实,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对标看齐上更坚定、更自觉,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在深入群众上用真情、尽全力,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在真抓实干上提标准、塑优势,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勉励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全区党员干部树标杆、作表率,以优秀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要学有所思,在学习教育中培植‘精神家园’;要学有所悟,在学习教育中感悟‘精神经典’;要学有所得,在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南岳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与学员共勉。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30/7016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