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举办“衡阳群众”品牌巾帼志愿者培训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2019-09-30 11:39:2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燕)9月27日晚,我区“衡阳群众”品牌巾帼志愿者培训班在松麓街松麓书堂开讲,80余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巾帼志愿者、妇联执委、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名妇联参加。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区妇联组织开展的“南岳人讲南岳故事”系列,培训班还特意邀请中国诗词学会会员、衡阳群众宣讲员杨水洪讲述《万物昭苏天地曙 要凭南岳一声雷》,参培的人员均认真聆听精彩授课,感受着博大精深的湖湘文化。

  据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已成为南岳的一道靓丽风景,每逢重要节假日、黄道吉日及重大活动时,总能见到她们为游客市民服务的忙碌身影。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李燕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30/7016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