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衡山、衡东三地老人齐聚寿岳,颂歌献党践初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9-09-27 12:02:3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27日(记者 文兰)重阳金风爽,衡岳三地情;莫道桑榆晚,银发少年心。9月26日下午,来自衡山、衡东、南岳的老年朋友们,在中华寿岳——南岳衡山以文艺汇演的方式,颂歌献党践初心,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艺汇演以一曲《幸福中国一起走》的开场舞拉开帷幕。紧接着,来自衡东的老年朋友带来的汉服秀《礼仪之邦》,诠释了“美”并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让人恍惚觉得是一群妙龄少女在载歌载舞;由南岳老年大学带来的原创情景剧《南岳圆我大学梦》,描述了老年朋友们精彩的晚年生活;衡山老年大学选送的原创情景剧《白果妇女闹祠堂》,生动再现了革命战争年代,白果妇女勇敢追求男女平等的场景……整个活动灯光炫丽,节奏紧凑,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很高兴能以这样的方式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刚绎完《南岳圆我大学梦》的王林芝表示,现在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老年人不仅衣食无忧,还有众多的文化活动丰富晚年生活。

  南岳、衡山、衡东,山同脉、水同源、话同音,在三地人们心中,大家都是“大南岳衡山”人。三地对南岳这座千古名山,有着一种魂牵梦绕的情怀,一抹挥之不去的乡愁。历年来,三地经常共同举办各种联谊、欢庆活动,共同表达喜悦、发展之情。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岳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8月下旬开始,已相继开展离退休干部“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行业座谈、个别访谈等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迎国庆舆论氛围。(文兰)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27/7016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