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项整治】重拳出击 开展老农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谭雯 编辑:彭俊 2019-11-12 19:03:3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9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谭雯)昨晚七点半,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综合执法局、祝融街道等部门联合开展老农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针对农贸市场内的卫生死角、暴露垃圾、出摊经营、乱堆乱放以及撑杆搭棚等现象,整治组分成四组分片展开行动,对老农贸市场沿江路全线、临祝圣南路通道及小巷、市场内部等重拳出击,进行全面整治清理。工作人员对市场内的违规搭建进行全面拆除,对占道经营和超范围经营的小摊小贩要求规范摆放,对不能理解的群众耐心做思想工作。整治行动一直持续至晚上十点半。整治行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和经营户还拿起扫把、水枪等工具,冲洗地面和墙面污渍,市场面貌焕然一新。

  据了解,区老农贸市场因建设年限已久,产权复杂、容量狭小、设施落后,一直是我区“创卫”工作的难点和“痛点”。经过近段时间的提质改造,目前市场内活禽宰杀已完全实现全封闭式的“三分离”;8个摊位的水产池、活鱼宰杀案台、排水设施也已改造到位;市场内墙壁已补修刷白,厅内排水排污沟圳和两厢道路已重新改造、维修到位,市场内电力、通信线路也已规范到位;市场内服务外包给保洁公司,并加大保洁力度和密度,全力实现“扫干净”目标。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副区长旷慧忠、副县级干部李凌岳亲临现场指挥调度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09/7016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