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八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9-06 16:32:4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9月6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彭亦鹏)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区八届政府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脱贫攻坚、公车改革、教育发展、餐厨垃圾奖励等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关于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原则上同意“扶贫产品进雁城”营销活动的开展。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绝不能弄虚作假,消费扶贫活动要做细、做实、做出影响力,实实在在让贫困户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研究了关于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指出:公车改革是一个政策性强、敏感性高、关注度高的事情,一定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同时,要学习市里和周边县区的先进做法,跟上改革脚步,做到稳中求进,公平公正。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餐厨垃圾收运处置相关工作,强调:在收运处置餐厨垃圾过程中,产生的费用要应付先付,餐厨垃圾对环境影响很大,要做到应收尽收。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全区禁毒、教育发展、公积金缴存、食品安全、放管服改革、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等工作。

  区政府常务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应邀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9/06/7016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