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双田村的葡萄熟了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明珍 编辑:彭俊 2019-08-05 17:14:3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8月5日讯(通讯员 旷明珍)今天,双田村第一个扶贫帮困产业利益链接项目"辉灵生态农业"葡萄基地正式对外开园釆摘。

  双田村"辉灵生态农业"葡萄基地位于南岳镇双田村旷家湾组,连接南岳城区的农村公路正好从园区经过,交通极为便利。走进葡萄园,园主赵辉组织双田村的贫困户把葡萄园打理得井井有条,成片的葡萄架下一串串紫色的葡萄发出诱人的芳香,悄悄地摘一颗又大又园的葡萄含到嘴里,满嘴都是蜜一样的甜。

  

 

  赵辉种植的葡萄是有名的巨峰甜脆葡萄,这种葡萄每一颗都园润饱满,品质纯正甜度好。第一期产量约2万斤,园区自摘价格12元/斤。第二期青白色葡萄预期产量更高,品质甜度更好。

  2017年"辉灵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辉,在党的扶贫政策的感召下,放弃城里的优越条件,义无反顾地回家乡投资创业。到双田村旷家湾组流转土地上百亩,第一期投入百万巨资建成了一个高标准的葡萄基地。并与双田村贫困户签订产业利益链接协议,确保了全村贫困户产业发展\利益分红。同时,贫困户每月可入园区锄草、施肥、杀虫,公司按时发给劳动报酬,解决了双田村贫困户就近务工的就业问题。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明珍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8/05/70169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