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9-08-05 19:00:5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8月5日讯(通讯员 缪雯)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精神,推动工作落到实处,8月2日,我区召开全区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动员大会,对全区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广泛动员和具体部署。

  会议对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指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任务部署要求,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于8月20日前完成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中各项工作,做到应改尽改,确保改革不走样、不变形,不开口子、不留后门。要针对改革中人数众多、机构类型不一、经费来源多样的实际,及时解决改革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到稳妥有序;要坚持厉行节约原则,突出不增加财政预算支出为底线,实现总体节支为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工作;要着眼解决改革后事业单位公务出行问题,积极探索创新符合全区事业单位公务出行特点的市场化交通保障机制,做到出行有保障;全区事业单位公车改革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凝心聚力,扎实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改革任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作动员讲话。

  区政府党组成员、原副县级干部杨永洪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8/05/7016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