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民宗局:第八季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正式开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2019-07-22 21:51:4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19日讯(通讯员 廖章箭)为培养我区青少年社会实践能力,激发青少年对历史文化的兴趣和热爱,17日,第八季青少年志愿者活动月如期正式开班。在开班仪式上,区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负责人深切寄语20名青少年志愿者,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志愿活动中勇于提升自我、挑战自我、展示自我。

  此次青少年志愿讲解培训班是区博物馆第八年面向中小学生的一项品牌活动,让孩子通过社会实践体验成年人的工作来实现博物馆社会教育的目的,以培养青少年了解南岳、热爱南岳的思想情操,提高青少年语言表达能力,体会为他人服务的乐趣。

  此次培训活动以“传统的未来”作为主题,分为课堂培训和实践培训两部分,预计8月17日结束。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章箭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19/7016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