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建设和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2019-07-18 19:27:1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18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谢军)今天上午,区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建设和代表建议、委员提案交办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了上半年经济工作,认为取得了宏观经济好于预期、财税金融稳中提质、重点工作有力有序的较好来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顺利突围,并平稳有序迎接了国家暗访检查评估;国家卫生城市通过省级技术评估。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王燕强调: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作为政府班子,一定要始终坚持“行政首长负责制”、“民主集中制”、“分工负责制”,既民主又集中,既协作又分工,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强执行抓落实。政府工作报告要交好账、重点中心工作要交好卷、建议提案办理要交好心。三要守初心担使命。今年政府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初心使命,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聚豪气、鼓勇气、扬志气、养正气,以最好状态、最强执行、最好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胡显西、周精华分别就人大建议办理、政协提案办理各项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伍松深刻阐述了监督的重要性,要求政府系统要转变观念、勇于担当,切实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副区长郭继放、旷慧忠、谭建红、徐红松、旷诗秦、王志运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各乡镇街道、区直和市管正科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递交了年度政府重点工作责任书,会议还就部分建议提案进行了现场交办。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18/7016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