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运动南岳·足够快乐——我区首届房地产行业足球联谊赛开赛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胡应竹 编辑:彭俊 2019-07-10 09:46:3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8日讯(通讯员 胡应竹)6日上午,南岳区首届房地产行业足球联谊赛在南岳区实验中学足球场开赛。本次比赛采取五人制足球赛规则,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

  开幕式上,来自南岳第一城、云峰国府、金桂园、锦绣南山、盛世华府、庙东古街、星航置业、旺月桥、友盛建设的九支队伍,穿着整齐、器宇轩昂的步入赛场。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宣布比赛开幕并为比赛开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比赛前,南岳完小的小足球队员们首先为大家进行了一场表演赛。上午十点,比赛开始。第一场比赛的队伍是锦绣南山队对金桂园队,赛场上,双方队员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大家你追我赶,奋力驰骋。精湛的脚法、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果断的扑救,精彩场面层出不穷。队员们奋勇当先,演绎了足球运动的拼搏与激情,也展现了队员们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勇争第一的精神。这次球赛既强健了队员们的体魄,又增进了我区房地产行业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彼此的沟通交流。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胡应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08/70170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