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创”进行时】我区第三届传奇杯职工篮球赛昨天开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9-07-05 16:00:1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缪雯)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南岳区第三届“传奇杯”职工篮球赛于7月2日在区一中体育馆开幕。

  上午8:30,来自全区各战线、各系统、各单位的36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在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区一中体育馆。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赛事还有9支女队参与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南岳区第三届“传奇杯”职工篮球赛拉开帷幕。随后,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进行了赛前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区委机关代表队与自然资源局代表队,工商喜岳代表队与综合执法大队代表队,分别在区一中体育馆与岳云中学体育馆同时开赛,此次比赛为期11天,共将进行118场比赛。

  据悉,南岳区第三届“传奇杯”职工篮球赛,既是向建党98周年、新中国70华诞的荣耀献礼,又是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大力推进健康南岳建设,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健康促进区,打造“衡阳群众·最美职工”南岳品牌的有力举措,不仅丰富了全区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单位之间交流,同时也激发了职工群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立业、彰显作为。

  区领导周孝华、旷诗秦、邓先平参加此次开幕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04/70170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