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7-01 11:08:3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彭亦鹏 )26日下午,区委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四次集中理论学习,邀请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丁佳生和市委宣传部党委委员、部务会成员、原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洪明星授课。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带头参加学习。

  此次中心组学习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时桂主持。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学习中,丁佳生围绕《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从为什么要制定《实施细则》、《实施细则》是什么、我们应当做什么三个方面,对《湖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丁佳生认为:制定《实施细则》既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政治要求,也是执行安全生产领域党内法规的政令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在对标考核办法、解决突出问题、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上要做到履职尽责。

  在第二阶段的学习中,洪明星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做专题授课。洪明星用科学的理念辅之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新思想的思想定位、思想主题、思想内涵和行动纲领四个方面的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严谨而又不失活波的理论课。其授课内容高屋建瓴、内涵深刻,既是对大家思想理论的“补钙壮骨”,也是对大家政治能力的“加油充电”。

  区领导蒋炳炎、胡显西、周精华及全区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7/01/7017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