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七一】曾建华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9-06-26 18:16:4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谢军)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前往部分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曾建华一行首先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因病住院的老党员欧阳绪光。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老人,曾建华紧紧握着他的手,身体怎么样了?生活上有什么不能解决的问题吗?有什么需要组织帮助的?一句句暖心的问候,让老人倍感亲切。曾建华叮嘱他保重好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希望老党员能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为我区的发展多建言献策。

  在老党员赵魁生家中,曾建华感谢老同志在过去十分艰苦的条件下勇挑重担,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所作出的贡献,他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随后,曾建华还看望了老党员赵魁生、旷运桃、罗水清,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奉献了一生,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南岳的各项工作开展,当好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

  区领导魏仲文参加慰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26/7017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