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省发改委专题听取南岳景区门票及交通运营价格调整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6-26 18:38:2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26日讯(通讯员 彭亦鹏 )今天上午,省发改委一行来岳,专题听取南岳景区门票及交通运营价格调整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汇报会。

  南岳景区历来坚持“平价惠民”的总原则,景区门票、景区交通票价格在同类型景区相比均偏低。目前,中心景区旺季门票110元,淡季门票80元,大庙旺季门票60元、淡季门票40元;景区交通票非冰冻期往返全程票价78元、单程票价44元、半价票40元,冰冻期往返票价98元、单程票价58元。

  听取汇报后,省发改委价格收费管理处副处长王继全指出,南岳的风景资源是一种国有公共资源,是全民共有的公共资源,完善门票价格机制,有利于理顺价格定位、优化旅游环境、充分释放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需求。他强调,推进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调整,既是一种经济手段,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南岳方面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尽快配合完成工作。

  王燕表示,南岳一定会依法依情,按时按质,上报成本资料清单,做到精准测算,真实反映门票成本。同时希望省发改委,对南岳给予进一步的关心和支持,在门票定价工作上给时间、放空间。

  区领导胡书伟、黄洲康、邓先平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26/7017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