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域旅游创建】王燕主持召开迎全域旅游国检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06-25 17:33:0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廖欣娅)为迎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迎检验收暗访,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红星村、汽车站、水濂村、松麓街、游客中心进行暗访检查,并在全域旅游游客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调度会对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切实做好迎检工作,在调度会上,王燕要求各单位部门:一是务必看重看重再看重,时刻准备着。要对照国家全域旅游创建迎检标准,在国检暗访期做到天天督查、天天通报、天天值守、天天干净。二是务必精美精美再精美,高标准迎检。必检点休闲街区(松麓街、古镇等街区)、集散中心(全域旅游服务中心)、湘运汽车站、公交体系、旅游厕所、乡村旅游点等务必要高标准全速整改全力迎检,所有全域旅游迎检点都要按照接受省检时的标准做好准备,对标对表,能提升的要再提升,特别要注重内外秩序整顿和环境卫生整洁,确保每个点经得起检查验收。三是务必要全域迎检,全面部署,全力迎检。要格外珍惜这两年来全域旅游创建获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巩固创建成果,踢好临门一脚,做到全域迎检,全面部署,全力迎检。创建办下发迎检文件,旅游综合服务中心要加强督查,各级各单位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失责追责"以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效果迎接国检。

  区领导旷诗秦一同参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25/7017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