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计生协:举办5.29“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南岳”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丽琼 王玮 编辑:彭俊 2019-06-21 10:50:4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21日讯(通讯员 赵丽琼 王玮)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39周年、表彰新时期计生协工作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代表,在全社会营造重视支持卫生健康和计生协工作的良好氛围,6月20日上午,南岳区计生协会5.29“关爱计生家庭.助力健康南岳”主题活动之收官之作“南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健康促进区宣传服务活动”在万寿广场举行。活动邀请省计生协会业务指导处处长刘琼林、综合处副处长彭骁,衡阳市计生协会会长彭辉、常务副会长袁金宏,南岳区人民政府区长王燕参加。

  活动中,刘琼林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此次活动形式好、内容好、现场组织好。并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南岳区委区政府对计生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卫生健康部门、计生协会系统对计划生育家庭的特殊关爱,充分体现了广大南岳人民对计划生育服务的积极拥护和热切期盼!同时也希望南岳区各级党委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希望南岳区计生协会紧紧围绕“三五一”工作思路,为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南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在节奏欢快的《舞动中国》旋律中拉开帷幕,舞蹈演员们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让人们看到只要有着健康的身体,就能享受多彩的晚年生活。太极、律动舞蹈、急救技能科普操,不仅向现场观众传递着快乐、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急救技能。活动中还对10户“健康幸福家庭”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这些“健康幸福家庭”有先进婚育观念、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有带领群众致富、爱岗敬业、热心公益的奉献者;还有尊老爱幼、以诚待人的实践者。

  活动现场发放了防暑物资和防暑药品,还以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计生政策咨询、健康促进、计生优生优育指导等服务,倡导“健康传播、健康生活、健康管理、健康发展”的理念,倡议全区民众积极投身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健康促进区工作中来,争当健康文明的宣传者,健康生活的实践者和健康素养的引领者。

  副区长王志运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赵丽琼 王玮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21/7017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