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今日举行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9-06-18 17:10:2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小平)今天上午,南岳区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牌坊广场隆重举行,3000余名企业员工、市民群众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安委会组织,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展开,通过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设置安全展板、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互动体验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常见安全隐患、应急救护、危险化学品安全须知、防灾减灾、应急能力提升等安全知识,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课。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和赠送安全宣传资料15000余份,发放各类安全纪念品3000余件。

  据安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南岳区还将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事故应急演练、企业一线员工“五个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七进”等一系列活动,让安全意识入心入脑,让安全托起每一个家庭的欢声笑语,托起企业的长足发展,助推全区旅游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区领导胡书伟、谭建红、黄洲康、崔秀兰、旷诗秦、王志运、邓先平、杨永洪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6/18/7017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